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峡谷生活日常

一堆改梗。

最近张良生日到了,刘邦在网上给他邮的礼物付款时特意告诉卖家帮他在里面写张条子  生日快乐!
张良收到礼物时,一脸复杂地问刘邦:
“张条子是哪位?”
“没有张条子这个人啊,我不是叫你张狗链的吗?”
“那为什么礼物里面夹着张条子生日快乐”

花木兰想向兰陵王撒一回娇,可惜又放不下包袱,等兰陵王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到约定好的地点后,兰陵王看到了扒拉着自己仙女裙的花木兰。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花木兰见状,轻咳两声。
“不错嘛。”兰陵王回应道。
“那个……兰陵王啊……”
“嗯?”
“老子可爱吗?”
“可爱,我觉得庄子也可爱,还有孔子,还有……”
“滚吧高长恭这会老子不约了”
“???”

“爸,我是不是你亲生的?"刘禅问刘备。
“是啊,怎么了?"
“那你给我买个6plus"
“崽,你刚刚说什么?"
“那你给我买个6plus"
“不是,是上一句"
“爸,我是不是你亲生的”
“你是不知道当年我把你捡回来的时候雪下的多大。”

百里守约刚准备睡觉,百里玄策神色慌张地跟他说:“哥!门外好像有人,你去看一眼。”百里守约一惊,小心翼翼的爬下床打开帐篷,一看发现没人。百里玄策说:“哥,把蜡烛掐了。”

某日,韩信感叹道:现在啊,钱越来越不值钱了,以前2块钱在商店能买一把打野刀,两只鞋,三把匕首,四件布甲和。现在不行了,装监控了!

刘备骑着的马脱缰奔向悬崖,张飞随即大喝道: 大哥,你快勒马! 刘备道: 我快乐你麻痹

凯刚到小队的时候,花木兰拿着几瓶酒,拍拍他的肩膀,道:“凯啊,我们小队喝酒有个规矩。我先介绍一下队里的几个朋友,然后咱们先喝一圈。喝完之后你能说出来他们的名字,就是你认我们这些朋友,我们自己喝一杯。要是你说不出来名字,就是情谊还没到,你自己喝一杯。准备好没? ”
“准备好了,来吧。”
“那么先从你旁边的百里·我哥虽然是个狙击手·但是超会做饭·我也超级喜欢吃他做的饭·所以我每天晚上吃不过瘾时都会爬起来偷吃·然后被队长打了一顿·玄策开始。”
“???”
“然后再是我花·我帅气英俊无比·你们这群渣渣都比不上我·我的腿有两米八·我没有迪奥因为我屌炸了·每天能吃五碗饭但是怎么样都不胖·木·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凑字数了反正就是个很长的名字就对了·兰。”
凯在想问问现在退队来得及吗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