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关于百里守约的奇奇怪怪的脑洞

不是黑!!是真爱粉!!

1.

百里守约刚来的峡谷的时候,就被妲己抱住大腿,妲己一边嚎啕大哭还一边喊:“呜哇哇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的爸爸吗?”

百里守约:???

2.

“如果有一双眼睛,无论时间,无论晴雨,就那么一直盯着你;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在这双眼睛的监视之下,虽然他现在并没有做什么看起来很危险的事情但你能平静地面对,能够一如既往自在地行动和思考么?狄大人,这个是我的背景故事。”百里守约如此解释道。

狄仁杰皱眉,道:“所以这就是你偷看女澡堂的原因?”

百里守约:是的。

3.

李白扶额,看着一大群曾经属于自己的迷妹现在统统围着百里守约,无奈道:“我真是搞不懂,为什么一出新英雄你们就喊老公。”

百里守约附和道:“是啊。”

“明明我也有兽耳。”

“我有一把大枪。”

“明明我也有尾巴。”

“我有一把大枪。”

“明明我也是狐狸。”

“我有一把大枪。”

“百里,能别说枪了吗?”

“好,我的尾巴比你的尖。”

“操。还是说枪吧。”

真不愧是百里守

4.

“百里守约,若是长城护卫队解散后你打算干什么?”花木兰问。

“我?”百里守约抖了抖耳朵,“队长,你看好了啊。”说完,百里守约蹲在墙边,隐形。

出现了!一只野生的老夫子!

百里守约立马倒在老夫子脚下。

“你……”百里守约颤颤巍巍地抬起手,“撞倒了我……赔钱……”说完,头一扭,脚一伸,假装死了。

老夫子:我操???

老夫子:年轻人,很有潜力,我看好你。

百里守约:好的,谢谢前辈

于是老夫子跟百里守约两个人一起躺了一天。

花木兰:……真鸡儿丢人,你退队吧。

5.

花木兰最近发现了几个可以轻易打败百里守约的武器

1.毛绒玩具

2.毛线球

3.椅子上栓一根绳子

4.纸箱

5.薄荷

“欢迎去尝试更多武器噢。”花木兰如此说道。

评论(10)
热度(2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