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邦信恋爱日常

1.

下午,刘邦在野区懒洋洋地伸了个腰,韩信就站在他旁边,韩信不知道刘邦为什么要站在野区,自己也不好意思赶他走;过了几分钟,见刘邦还不走,自己的野怪都快刷出来了,韩信忍不住开口:“怎么还不去下路?”

“这么好的天气,不是很适合打架。”刘邦回应,仍旧是一副没有干劲的样子。

“噢?那么你说适合什么?”韩信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与刘邦一起坐在草地上,看着刘邦掰着手指说例子。

“一,适合睡觉。”

“对,我忘记睡午觉了确实挺困的。”

“二,适合躺在草地睡觉。”

“也没错,今天的风吹得刚刚好,应该很容易睡着。”

“三,适合抱着你一起在草地睡觉。”

“是的……啊呸!!!”

刘邦看着韩信面红耳赤的样子,噗嗤一声笑了。


2.

韩信缩在刘邦的怀里玩着游戏,随着屏幕再次变黑,韩信扭头,问。

“刘邦,为什么这么没用的我你都喜欢?”

“瞎说什么,”刘邦捏了把韩信的脸,笑笑“你有点小傲娇,但也十分温柔,而且长得可爱死了,关键时刻还很靠谱,打得了大龙偷得了鲲,逆风翻顺风,带领全队走向胜利,哪里没用了?”

“那你还敢来追我?”

“那是因为这么差劲的我才可以衬托出你的厉害呀。”

“……”韩信沉默。

“怎么了?”刘邦问。

半天,满脸通红的韩信才从嘴里憋出几个字:“我不许你说我对象差劲。”


3.

刘邦最近变得有点宅,不管别人怎么样劝也不肯出门,而且最近韩信发现刘邦居然连衣服也穿不进去了,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变得肉了起来。

上午,打野归来的韩信慌慌张张地找到刘邦,说自己在峡谷被挂了。刘邦一听,立刻放下手上的薯片跟遥控器,拽着韩信就出门。

走了很久有没有见到韩信被挂,刘邦忍不住问:

“哪呢?”

“这呢。”

韩信指指不远处的一棵树,树上挂了一只猪。

“是吧,我被挂了。”

刘邦一看,哭笑不得:“哪有这么黑自己的?”

“我不这样你能出来么?”韩信不满地嘟囔着。

“我错啦,我以后肯定会锻炼的。”


4.

韩信找到刘邦,问:“来玩个游戏吗?找出相同的字。”

“可以呀。”

两人同时说出题目,却不是同一题:

韩信:你是不是喜欢我

刘邦:你是不是受

韩信:mmp,今晚搓衣板已经帮你预订好了,不用担心


5。

刘邦看见了网上的一个套路,于是也想测试一下韩信,问:

“如果你在一个地方,四周都是红,没有门,那么你在哪?”

韩信听完,十分认真地想了想,最后说:“你的棺材里?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然就是红Buff堆里?有那么多红Buff吗?”

“什么玩意啊这是……。”刘邦气得一头倒在沙发上睡觉。

等刘邦睡着后,韩信脸红,对着刘邦细声道:“蠢刘邦,你也在那个地方啊。”


6.

“刘邦,帮我拿下咖啡。”

“刘邦?”

“啧,忘记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韩信抱着一件带血的衣服自言自语道。

评论(10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