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如果王者荣耀接了其他的广告

1.

“呼……哈……”哪吒大口喘着粗气,回头看了眼穷追不舍的哮天犬,终于,他跑不动了,心理防线也随之崩溃。哪吒猛地急刹车,竟朝着不会说话的哮天犬吼了声:“为什么要追我!”

哮天犬愣了愣,停下,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包烟,抽了口,叹气。

“唉,谁叫我主人喜欢你。”

“!!!”哪吒不知道是因为哮天犬的话而变得害羞,还是因为跑得太久,反正脸蛋变得通红,然后越来越后红,越来越红……


最后哪吒熟了。

买好莲藕,就去天美APP,天美APP,您手机里的私人菜市场~每天还有一折抢鲲肉噢~


2.

韩信坐在椅子上,死死地盯着桌面上偌大的鲲。

“喂!死鱼!你看着我干什么?!”

“还看?!”

“再看我……再看我我就……”

“把你吃掉!!!”

韩信刚起身,庄周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跑过来,抡起鲲就往韩信头上砸,边砸还边喊:

“CNM韩信你又偷我家鲲!”

“鲲根本没有眼睛哪里瞪你了!!你污蔑鲲!赔钱!!”

“还有我一路到这里的打车费!!赔钱!!”

“我跟鲲的心灵损伤费也要赔!!”

“一共是98亿!!快赔钱!!!”


背景逐渐虚化,但韩信被打的呻吟声还不绝于耳,之间屏幕上显示出几个大字:

为了身体健康。拒绝偷窃,从你我做起。

(右下角小字:珍爱生命,远离庄周)



3.

张良拴着韩信出场了。

“(棒读)好马配好鞍,好人……啊呸,好狗配好链,买狗链就选择张良链。”

广告成功播出,但是买狗链的却没几个人。韩信找到张良,讨论要怎么样拍新的广告。

“张良啊,你看看隔壁大乔,人家会卖肉,所以业绩比我们好得多。”

“卖肉可以提升业绩?”

“恩,就是那种脱光了衣服的,老刺激了的。”

“好,我试试看。”


于是乎——

张良拴着一只全裸的韩信出来,拿着台词,念:“好马配好鞍,好狗配好链,买狗链就选择张良链。”

韩信:???

评论(10)
热度(2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