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一日,许久未回家的周瑜终于回了一次家,小乔见到了周瑜,表示十分高兴,说:周瑜大人,他们都说你不爱我了!看嘛,你还是爱我的!快来!我给你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。
周瑜坐在桌前,看着一道道佳肴十分感动,便拿出一个礼盒,说:婉儿,这几日委屈你了,看,这是我给你带的礼物,一个你最爱的buff!
小乔听完周瑜说的话,默默站起,倒掉了一桌的饭菜,哭道:“周瑜大人,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!我不能让你吃有毒的饭菜!等着,我立马再做一桌!”
周瑜见状,也沉默起来,盒子被他扔到地上,啪嗒一声,一个黄buff滚落出来:“对不起!这个buff是我随便拿的,我马上去买一个蓝buff给你!”
说完,周瑜拿起银行卡就往外面跑,被小乔拦住了,小乔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周瑜大人,对不起,你的信用卡被我去买增高鞋时不小心刷爆了,用我的卡吧!”
周瑜难为情地接过卡,从怀里掏出另一个盒子,里面装了一个包装精美的蓝buff,单膝下跪道:“这原本是我给诸葛亮买的蓝buff,不过我发现,我最爱的人还是你!我立刻跟他分手!”
小乔接过蓝buff,扔出一个红buff,道:“我也最爱嘟嘟了!对不起!我不应该趁你不在跟孙尚香好上的!”
于是他们又变回了恩爱的夫妻。
果然夫妻间不要存在欺骗呢(笑)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