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论老刘家的六一节

1.
“刘禅,六一快乐啊。”
“谢谢干妈。”
刘禅向孙尚香伸出了小手。忘记准备礼物的孙尚香尴尬笑笑,最好想到了一个办法,问:
“刘禅啊,你喜欢水吗?”
刘禅点头。
“这么热的天气,去不去玩水呀?”
“去哪玩?我可不去洗碗池,浴缸也不去。”
孙尚香脸上的笑容僵了。
这小兔崽子什么时候还知道了这个套路?
可惜一山还比一山高,孙尚香还有另外一个套路。

“干妈怎么会把你带去洗碗池呢?来,干妈带你去差不多开放了的东皇太一水上乐园好不好啊?”
“好!”

于是一脸懵逼的刘禅站在干枯的游泳池边。
“干妈,说好的玩水呢?水呢?”
“喏,你要的水。”孙尚香扔过去一条水管,“别只顾着玩水哈,还要记得洗干净泳池,因为我收了东皇太一的钱,所以你要好好干哟,Bye~”

刘禅有一万句mmp想说。

2.
孙尚香急匆匆地找到了刘备。
“怎么了,香香?”
“刘……刘玄德……我想要……”孙尚香憋红了脸,可就是放不下包袱喊一句想要六一礼物。
“噢,这个啊,我懂。”
“你懂就行!”孙尚香伸出了手,刘备一下子就把孙尚香拉进房间,扑倒。
“没事的,都是夫妻,那么矜持干什么?这种事想要直说嘛。”
之后刘备操了个爽才知道孙尚香要的是六一礼物。

“香香我错了!”
“没、没事。”
“那……”
“两个都要可以吗?”
“当然啦,我的老婆大人♥”

3.
等到刘备去找刘邦时,却发现刘邦穿了身婴儿服。

刘邦:备备,我要礼物。
刘备:……
刘备:没有,快滚。
刘备 击杀 刘邦

刘邦:我委屈。

评论
热度(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