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弧and不务正业慎fo
大概是个段子手吧,第五退坑,可以取关了👌
海囚/UT/车万
以上均为杂食,无雷点,会推荐很多cp,受不了的可以屏蔽我的推荐。

我知道我是在被他利用的
口口声声说爱我,其实只不过是帝王笼络人心的把戏罢了。
看吧,把我哄开心了,我会傻乎乎地第一个为他冲上前,扛下所有对他的伤害,等我坚持不住后他再上,冲躺在地上的我一笑,收掉人头。

赢了从来不关我事。
“你?一个坦克能干什么?”他不屑地哈哈大笑“伤害都是我打出来的好吗?没看见我的大吗?”

可输了从来都怪我。
“白起会不会玩?扛什么?就是因为你乱带节奏结果输了!”他把我骂的狗血淋头。

可是这有什么办法。
我喜欢阿政啊。
即使你再怎么利用我我也是喜欢你啊。

“来个法师,只要嬴政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9)